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通知公告
关于习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受理群众线索举报的公告
时间:2021-03-29  作者:  新闻来源:习水政法  【字号: | |

  2021年3月9日,习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启动。为畅通习水县政法队伍问题线索举报渠道,方便群众反映问题,现向社会公布习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线索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851-22606980; 

  举报信箱:习水县杉王街道习水东路11号(习水县综治中心)。 
主要受理反映习水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政法干警问题的来电来信。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贵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对遵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驻点指导,并延伸指导习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851-28217221 

  邮政信箱:遵义市A011号邮政信箱 

  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遵义市及所辖县(市、区)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照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习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6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习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