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通知公告
请认真接听0851-12340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电话
时间:2020-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注意啦!@所有人:“2020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省调查测评即将开始!让我们一起为绿洲红城·平安习水打CALL!” 

  

 

  

  “0851-12340”是贵州省安全感满意度测评专线电话,测评通过随机拨打电话的方式进行。近期,您的手机或座机将可能接到“0851-12340”的热线电话,请务必接听! 

  不要挂!不要挂!不要挂!(重要事情说三遍)  

  

 

  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是一项长期的综合性工作,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习水建设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积极为习水县代言,为日夜奋斗在工作岗位上,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政法干警点个赞! 

  

  

  

  

 

  您的一句“安全”“非常满意”,是对政法干警和全县人民群众共同努力的认同!让我们共同携手、平安同行、共同建设平安习水! 

平安习水,让我们一起来守护!!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习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