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未成年人检察
浓情端午 检爱同行——习水县人民检察院派驻第一书记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03  作者:吴芫  新闻来源:习水检察  【字号: | |

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更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习水县人民检察院派驻习水县仙源镇大石村第一书记吴芫对全村困难群众、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优秀网格员、模范带头党员等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群众活动。

6月2日,习水县人民检察院派驻第一书记吴芫来到张忠勇、赵福远、刘守隧等27人家中,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群众近期生活情况,是否存在困难需求,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用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同时,将菜籽油等生活物资送至他们手里。

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更是拉近了检察机关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下一步,习水县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和第一书记“一宣六帮的工作职责,全方位做好遍访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普法宣讲、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调解矛盾纠纷等工作,用心用力用情“解民忧、惠民生、暖民心”,不断提高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习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