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未成年人检察
习水县检察院: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售烟点专项治理行动
时间:2021-03-18  作者:王玮  新闻来源:习水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规范烟草市场秩序。3月16日,习水县检察院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烟草专卖局等部门开展对校园周边售烟点专项治理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行动,习水县检察院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烟草专卖局等部门组成执法专班,重点对县域第七中学、第三小学、机关幼儿园等学校周边烟草销售点开展集中检查,并对校园五十米以内的烟草零售户发放《违法经营烟草制品法律责任告知书》,通过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正确引导零售户合法经营、守法经营。 

  校园周边环境关系到全县中小学生的成长进步,关系到家庭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下一步,习水县检察院将切实履行检察职能,持续与各部门通力协作,为全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习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