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习水检察:检察长走访企业 护航白酒企业健康发展
时间:2023-05-06  作者:简晓兰、周婷  新闻来源:习水检察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贵州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四区一高地”建设专项工作方案》,搭建检察机关常态化联系服务企业平台,不断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检察参与度。5月6日,习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裴仁文带队走访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和义兴酒业分公司(以下简称和义兴酒业),并与该企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邬涛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裴仁文检察长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四大检察”和“十大业务”,认真了解了和义兴酒业的企业发展情况及在法治建设方面的需求,并当场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政策法规。和义兴酒业也针对近年来企业在发展过程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等进行分析,希望能与习水县人民检察院深度合作,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不断加强“检企共建”,持续深化员工警示教育,有效推动企业员工遵法守法意识。

下一步,习水县人民检察院与和义兴酒业将持续深化合作机制,以机制为抓手,开展检察官课堂、送法进企业等形式多样的检企共建活动,为企业营造更好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为“四区一高地”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检察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习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