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习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3-03-08  作者:谢飞  新闻来源:习水检察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检察干警文化生活,不断提高检察队伍综合素质,持续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38,习水县人民检察院来到习水县箐山公园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裴仁文出席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禁毒普法知识等内容,采用现场知识竞赛、听红歌猜歌名、颁发政治生日贺卡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女干警们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动中,裴仁文检察长为过政治生日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袁卫蓉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感受,讲述了自己是如何接受党的教育,进而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奋斗历程,激发了在场党员干事创业、争当模范先锋的饱满热情。

活动最后,裴仁文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鼓励所有女性干警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高质量的检察成果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贡献新的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习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