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检察文化
习水县检察院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巾帼心向党”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08  作者:袁亚梅  新闻来源:习水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习水县检察院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巾帼心向党”主题活动。习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琴参与活动。

  上午9时许,趣味文体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奋斗在检察岗位上的检察女干警换下“战袍”,纷纷投入到党史知识抢答、背夹球、三人四足、气球大战、你比我猜等比赛中,每个比赛项目不仅将竞技和趣味融合,更考验个人与团队的协作能力,在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放松和快乐时,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展现了检察干警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检察女干警的身心健康水平,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团队效率,促进沟通交流等,充分展现出习水检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为深化检察队伍建设和检察文化建设,丰富检察女干警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良好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为习水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习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