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队伍建设
敲响廉洁过节警钟——习水县检察院召开清明节前廉洁提醒谈话会
时间:2021-04-02  作者:杨愿  新闻来源:习水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2日,习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清明节节前廉洁提醒谈话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袁继承主持,全体干警(含聘任制书记员、劳务派遣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防止“四风”问题回潮,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增强纪律观念,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二是要倡树文明节俭的祭祀新风党员干部要勤俭节约、文明祭奠,引导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做好表率,自觉带头抵制不良风气是严格遵守节假日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带班,值班人员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明工作纪律,确保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现象,做好值班工作衔接。 

 

  会议集中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节前廉洁提醒谈话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廉洁过节的意识,筑牢拒腐防腐的心理防线,提高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贯彻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遵德守纪,严以律己,过节不忘廉洁、过节不忘安全,坚决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习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