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队伍建设
教育整顿进行时|习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党纪党规知识集中测试
时间:2021-04-02  作者:李发容  新闻来源:习水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促进干警遵纪守法的自觉性,4月2日,习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党纪党规为主要内容,题型多样,测试内容丰富,达到了“学考结合、以学促考”的目的。测试过程中,全体干警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作答,展现了检察干警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测试,全体干警对党纪党规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检察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自觉接受党纪党规的约束,把遵纪守规作为自己的底线和应有的品质,模范担当检察使命、切实履行检察职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习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