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队伍建设
教育整顿进行时|习水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21-03-29  作者:杨愿  新闻来源:习水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及时检验干警学习教育阶段学习成效,3月29日,习水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的形式,测试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知识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四项任务”、“三个环节”、“六大顽瘴痼疾”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 

  通过测试,让全体干警对政法干警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环节、工作要求等应知应会知识入脑入心,起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也为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习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