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队伍建设
教育整顿进行时|习水县检察院组织观看影片《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时间:2021-03-29  作者:杨愿  新闻来源:习水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英模事迹精神,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3月29日,习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平安中国之守护者》。 

 

 

  《平安中国之守护者》由中央政法委组织拍摄,以5名政法战线英模事迹为原型,以具体案(事)例为线索,生动形象的展现了政法系统干警用生命守护国家安全,用责任服务人民群众的使命担当。 

  观影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心灵深受震撼,思想深受触动,要向英模看齐,以榜样为力量,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质内涵融入到工作中,聚焦整治顽瘴痼疾,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好平安中国的忠实守护者,努力成为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习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