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习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19  作者:肖鑫  新闻来源:习水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5月19日,习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推进会,对该专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专项工作稳步推进、务求实效 

   

  会上,彭琴检察长认真听取了各业务部门第一季度“四大检察”护航“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对开展“检企共建”、“法治体检”、“送法进企业等与产业企业密切相关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按照专项工作考评办法的标准,分析了目前存在的短板和急需努力的方向。 

  彭琴检察长强调,各业务部门要坚持讲政治、护民生,把服务保障“十大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以办案为中心,紧紧围绕专项工作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四大检察”优势职能,不断改进办案方式,更新司法理念,提升工作质效,营造安全、稳定的法治营商环境,助推我县“十大产业”企业优质高效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习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