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遵义检察下半年做什么?怎么做?都在这里告诉你
时间:2019-08-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严管队伍,增比进位,专项工作,市县两级检察机关重要的是要解决执行力的问题。”——2019年8月9日,遵义市人民检察院述职述廉会议上,杨滨检察长强调。

  会议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准确把握张军检察长在大检察官研讨班上讲话精神和全省检察长座谈会精神,明晰工作理念和方向。要坚守客观公正立场,持续更新检察监督理念;要创新监督方式,促进提升执法司法公信。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围绕核心业务数据指标完成情况,清空白、补短板、找差距、努力实现业务工作增比进位突破。

  会议明确,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和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持续深入打好公共安全“保卫战”,持续均衡推进“四大检察”工作,持续深入抓好防风险护稳定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从着力强化政治建设、着力强化巡视巡察工作、着力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三个方面进一步严管检察队伍,锻造检察铁军。

  常务副检察长肖军从上半年工作怎么看,下半年工作怎么办对会议作了总结。

  市院班子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提出了下半年工作要求。

  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或副检察长、市院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就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述职述廉。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习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