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遵义市检察院检察长杨滨到道真自治县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9-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0日,遵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滨到道真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检察工作。
 
 

  座谈会上,道真自治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田丰汇报了该院人员结构、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业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提出了整改措施。

  听取汇报后,杨滨检察长要求,一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形成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党组一班人要既讲分工又讲协作,齐抓共管,维护好团结,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带领干警推进检察工作。二要吃透新时代检察工作总体要求,均衡推进“四大检察”工作。三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守好底线,不碰红线,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习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